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南投慶福寺參拜 為疫情及公投幫人民祈福

副總統賴清德(左2)27日到南投慶福寺參拜,為疫情及公投幫人民祈福。(記者張協昇攝)

副總統賴清德(左2)27日到南投慶福寺參拜,為疫情及公投幫人民祈福。(記者張協昇攝)

2021/11/27 17:35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12月2日是南投市慶福寺奉祀的慚愧袓師爺聖誕,副總統賴清德今天(27日)到南投縣連趕5場「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會,下午撥空到慶福寺參拜為袓師爺祝壽及為人民祈福,他致詞時說,祈求袓師爺庇佑疫情能早日結束,讓台灣國泰民安、風順雨順,全國民眾健康安然,也希望袓師爺保佑人民支持蔡英文總統領導的公投「四個不同意」政策,在12月18日的四項公投案都能投下不同意票,讓台灣繼續向前行。

賴清德參選副總統時即曾到慶福寺參拜,這次特別利用到南投參加公投說明會機會,在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陪同下,再度來到慶福寺參拜,提前為袓師爺祝壽。賴清德一下車即受到慶福寺主委曾明炘、將參選議員的民進黨前南投縣黨部執行長曾琮愷、議員陳翰立、前立委林耘生及地方鄉親熱烈歡迎,高喊「賴清德加油!」,曾明炘則說希望賴清德將來當選總統後,不要忘了贈送慶福寺匾額。

賴清德致詞時,除了為疫情及公投幫人民祈福,也為民進黨明年想參選公職人員加油打氣,他說,草屯多年來對台灣民主貢獻良多,出了許多民主戰將,祈求祖師爺庇佑草屯民主力量能繼續延續,讓擔任蔡培慧草屯服務處主任、即將於明年代表民進黨參選草屯鎮長的南投傑出子弟曾煌棊順利高票當選

副總統賴清德27日到南投慶福寺參拜後,與慶福寺主委曾明炘(前排右)等幹部合影留念。(記者張協昇攝)

副總統賴清德27日到南投慶福寺參拜後,與慶福寺主委曾明炘(前排右)等幹部合影留念。(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