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投「五個不同意」!賴清德公投宣講 加碼反罷免挺林昶佐

副總統賴清德公投宣講也同時力挺林昶佐,強調他在疫情期間爭取為萬華爭取疫苗、紓困及振興專案等,站在第一線守護地方健康與經濟,呼籲民眾支持。(記者鄭名翔攝)

副總統賴清德公投宣講也同時力挺林昶佐,強調他在疫情期間爭取為萬華爭取疫苗、紓困及振興專案等,站在第一線守護地方健康與經濟,呼籲民眾支持。(記者鄭名翔攝)

2021/11/25 19:55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晚舉辦公投說明會,副總統賴清德趕場上台致詞,呼籲公投投下四個不同意票,守護台灣,更力挺林昶佐,細數他在疫情期間爭取為萬華爭取疫苗、紓困及振興專案等,站在第一線守護地方健康與經濟,呼籲民眾支持。

林昶佐今晚於萬華舉辦「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會,與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議員吳沛憶、周威佑、劉耀仁、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輪番上台宣講。

面對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正發起「罷昶」行動,賴清德上台致詞時說,萬華區於5月份爆發嚴重社區感染,林昶佐與議員、里長站在第一線合作捍衛萬華。

賴清德說,疫情初期疫苗缺乏時,林昶佐率先為萬華爭取11多萬劑疫苗,確保大家健康安全,後續又向農委會爭取專案紓困萬華區批發市場,解決1000多戶家庭困境,另外也向經濟部等相關部會要求對萬華地區商圈投入1000多萬的振興專案,還提供超過900人的醫療服務等。

賴清德強調,林昶佐站在第一線捍衛萬華健康安全與民生經濟,盼選民能一同力挺好立委。周威佑也喊話,萬華區民眾應該要投下「五個不同意」,除了四大公投均不同意外,對於林昶佐罷免案也要投下不同意票,吳沛憶也質疑罷免案的聯署真實性,呼籲大家共同守護林昶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