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公投不同意說明會 黃捷痛批:國民黨作亂阻擋台灣進步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抨擊「國民黨亂政,我就是受害者(指罷免黃捷未通過)」,罷免與公投,「都是國民黨阻擋台灣進步的手段」。(記者張瑞楨翻攝)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抨擊「國民黨亂政,我就是受害者(指罷免黃捷未通過)」,罷免與公投,「都是國民黨阻擋台灣進步的手段」。(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1/11/24 21:4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黃守達今天(24日)晚間於中市西區老人文康中心,舉辦「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會,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翻白眼」的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火力全開抨擊「國民黨亂政,我就是受害者(指罷免黃捷未通過)」,國民黨北中南都在弄罷免,現在弄公投,「都是國民黨阻擋台灣進步的手段」,台灣不能因國民黨作亂而停滯,人民更要挺身對抗。

黃捷還把矛頭指向不願為公投表態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她強調,包括三接議題(珍愛藻礁)等公投議題,牽涉到台中市,盧秀燕卻迴避,一個負責任的市長,卻不敢講話,「這個才要下台,該罷免的是她(盧秀燕)」,黃捷強調,台中與高雄火力發電燒煤炭,三接不能做,將導致台中與高雄市民用健康換取發電,對台中與高雄市民不公平。

針對重啟核四,黃捷幽默說,宜蘭縣長林姿妙、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都不要核四,「國民黨(縣市長)說不要,為什麼我們要核四?」;台美關係目前是最好的狀態,「國民黨眼紅了,想要奧步阻止台灣進步」,台灣走向民主與世界作朋友,走向極權會愈來愈孤僻,與全世界為敵,台灣走在民主自由的正確道路上,不向中國屈服,更不因國民黨為亂而停滯,人民更要挺身對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