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公投宣講前進新北淡水 邀蘇偉碩助講

台灣民眾黨淡水服務處在淡水捷運站廣場舉辦公投宣講活動。(台灣民眾黨淡水服務處提供)

台灣民眾黨淡水服務處在淡水捷運站廣場舉辦公投宣講活動。(台灣民眾黨淡水服務處提供)

2021/11/21 18:28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淡水服務處今天下午在淡水捷運站廣場舉辦公投宣講活動,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表示,民眾黨訴求護藻礁、護食安、護台灣,將於12月17日在青島東路舉辦大型晚會,呼籲大家18日當天要出來投票。

謝立功說,民眾黨同意反萊豬,萊豬標示要清楚,不能用台灣人民的健康安全去交換空泛的外交;民眾黨護藻礁,總統蔡英文曾說過要「藻礁永存」,現在又要蓋三接破壞珍貴的藻礁生態,太健忘了。

謝立功表示,民眾黨也反對重啟核四,因為核四問題很多,但不是反對核能,而是要安全的核能;民眾黨也反對公投綁大選,公投要就事論事,大家一起討論,不是選人、不是選黨,而是關乎自身權益的價值選擇。

醫師蘇偉碩及王文心夫婦也從高雄搭高鐵北上,到淡水宣講反萊豬,蘇偉碩說,美國要銷往歐洲、中國及俄羅斯的豬肉很嚴格,從出生到屠宰過程都不能吃到含有萊克多巴胺的飼料,台灣人吃豬肉的比例比牛肉高很多,應該尊重台灣民眾的飲食及消費習慣,若不能從源頭管理,也要做好萊豬標示,讓消費者自主選擇,各國豬隻都歡迎自由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