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不進口萊豬 趙少康:台灣人不如大陸人嗎

四大公投邁入倒數,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立委賴士葆等人今天景美集應廟前宣講。(記者叢昌瑾攝)

四大公投邁入倒數,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立委賴士葆等人今天景美集應廟前宣講。(記者叢昌瑾攝)

2021/11/20 15:4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四大公投邁入倒數,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立委賴士葆等人今天景美集應廟前宣講,趙批評,政府一方面欺騙美國人開放萊豬、一方面又禁止軍警消和學校吃萊豬,是兩面討好,且政府常宣稱要和(中國)大陸對等,大陸人不吃萊豬我們卻要吃,台灣人不如大陸人嗎?立委葉毓蘭也說,台灣豬不能餵萊劑,政府卻進口萊豬,讓台灣人「人不如豬」。

趙少康宣講時表示,政府說萊豬符合國際標準是騙人的,CODEX是透過表決通過,這是政治還是科學?如果要進口,就標明清楚、政府帶頭吃,但衛福部長陳時中說自己有高血壓不能吃,蔡政府兩套標準,一方面欺騙美國人開放萊豬,一方面又禁止學校、軍警消吃,這是兩面討好。

趙少康還質疑,歐盟、(中國)大陸都不准萊豬進口,「我們常跟大陸說要對等,結果他們不吃萊豬我們吃,我們是次等公民嗎?台灣人不如大陸人嗎?」如果真的這麼好,為何還要禁止學校、軍警消吃萊豬,民進黨政府就應帶頭吃啊。

趙少康表示,台灣有504萬人有高血壓,政府應該考慮最不能夠耐受的人,奇怪,如果這東西這麼好,吃了還會瘦,「那我也想吃啊,如果瘦2、3公斤,我不是更英俊好看嗎?如果吃萊劑就會瘦,為什麼給豬吃不給我吃?不公平啊!表示它一定有副作用、一定不好嘛!」

郝龍斌指出,蔡政府宣稱不開放萊豬進口會無法加入CPTPP,然而美國不是CPTPP會員國,根本無法影響我們能否加入,如果萊豬真的會影響加入CPTPP,(中國)大陸也無法加入,民進黨從頭到尾都在欺騙國人。葉毓蘭則說,台灣豬不能餵食萊克多巴胺,政府卻要進口萊豬,讓台灣人「人不如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