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高雄高喊「四個不同意」 陳柏惟:為台灣和我出一口氣

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首度在高雄亮相,在民進黨「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說明會中,大聲呼喊幫台灣和他出一口氣。(記者許麗娟攝)

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首度在高雄亮相,在民進黨「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說明會中,大聲呼喊幫台灣和他出一口氣。(記者許麗娟攝)

2021/11/19 20:53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前立委陳柏惟今晚(19日)重返家鄉高雄,出席民進黨在三民公園舉行的「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說明會,陳柏惟一上台,台下近3000人立即高喊「陳柏惟加油」,他直言,罷免他的廣告說他支持萊豬進校園,自己因為這條被罷免被糟蹋,大家在公投時投下四個不同意幫他報仇。

陳柏惟說,10月23日被罷免那晚,他是全世界最痛苦的台灣人,但他沒有條件怨嘆、也不能難過和流淚,因為決心要繼續為台灣勇敢和打拚,他說,台灣雖然本土派執政多年,但公投從沒贏過,去年大家投票給執政黨,今年又要投公投票捍衛台灣本土派的政策,投下四大公投不同意。

陳柏惟說,他被罷免時,路上廣告看板寫他支持萊豬進入校園,所以要罷掉他,但他反問,台灣要去哪裡買萊豬?而他卻被這條罷免,要大家幫他報復,國民黨說美國是瘋豬肉,一定用不同意票與美國、國際交朋友。

重啟核四部分,陳柏惟說,一台車買來20年未發動過,突然要你開到花蓮你敢開嗎?就像買了房子20年從沒住過,也沒辦法突然搬進去,甚至戲稱在台中還可能會被佔去當服務處,用此說明核四20年沒發動過敢發動嗎?台灣無法承受這樣的危險。

對於三接天然氣接收站,陳柏惟說,一接在高雄興達港,二接在台中,三接在北部,這是公平與正義,自己用電自己發,讓台灣北中南都有自己的接收站。同時也呼籲不要再讓公投綁大選,別讓台灣走回頭路,投下四個不同意,為台灣出一口氣。

民進黨在三民區四個不同意公投說明會中,現場湧進逾3000人。(記者許麗娟攝)

民進黨在三民區四個不同意公投說明會中,現場湧進逾3000人。(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