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宣講重啟核四 藍委陳玉珍:不會因怕輻射而不去照X光吧?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南下高雄街頭宣講,呼籲支持四大公投。(記者蔡清華攝)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南下高雄街頭宣講,呼籲支持四大公投。(記者蔡清華攝)

2021/11/19 18:48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決戰1218四大公投,高雄市國民黨陣營今天下午在博愛路口街頭宣講,藍營立委陳玉珍南下助講時說,高雄空污嚴重,更要支持重啟核四,核能是乾淨的能源,「不會因怕輻射……而不去照X光吧?」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及多位市議員、黨代表出席宣講,高喊「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反萊豬、重啟核四」,要大家投下4個同意票。

陳玉珍說,高雄空污非常嚴重,市民罹患肺腺癌機率是台北的15倍,民進黨說,三接不做空污會更嚴重,但其實解決空污更應該支持重啟核四,核能是乾淨的能源,唯一擔心的其安全的問題,核四是比較新的廠,反應爐沒有在斷層帶上,且耐震周期達10萬年,會遇到的機會非常小。

她說,健檢照X光也是一種輻射線啊,我們不會因怕輻射線而不去照X光吧?雖說有好有壞,但就是要看機率高低,空氣是我們每天都要呼吸的,為了我們高雄的空氣更好,我們應該要支持比較乾淨的能源,就是核能。

而國民黨議員們連番批評執政黨用犧牲人民的健康換外交、拚經濟,民進黨過去口口聲聲要民主公投,現在卻為自己執政無能而反公投綁大選。過去,高雄市長陳其邁就是大力推動公投綁大選的一員,如今卻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