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佔用美齡樓不繳使用補償金 婦聯會反嗆:黨產會非所有權人

婦聯會反嗆黨產會不是美齡樓(見圖)所有權人。(資料照)

婦聯會反嗆黨產會不是美齡樓(見圖)所有權人。(資料照)

2021/11/18 20:15

相關新聞連結:
美齡樓收歸國有遭佔用 婦聯會不搬也未繳使用補償金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婦聯會被黨產會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美齡樓房地為不當黨產,收歸國有,要求婦聯會等單位搬遷。而對於黨產會指控至今未搬,也未付使用補償金,婦聯會今天說,婦聯會與美齡樓所有人婦聯社會福利基金會訂有契約,為合法使用。

婦聯會指出,黨產會以一次過場式的聽證會即認定美齡樓為婦聯會「不當取得財產」的現存利益;而且其前提條件的婦聯會是否為「附隨組織」與是否有「不當取得財產」2案仍於法院審理中,黨產會竟直接越位沒收美齡樓,完全不合情、不合理、不合法,婦聯會將依法主張權益抗爭到底。

婦聯會認為,現今黨產會並非美齡樓之所有權人,對美齡樓之現狀並無立場再加置喙,更不應對其他政府單位以太上單位的姿態下指導棋,視政府組織於無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