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黨內質疑請纓對戰徐國勇 羅智強、凌濤同聲「假黨內人士」見縫插針

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見圖)請纓對戰徐國勇。(資料照)

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見圖)請纓對戰徐國勇。(資料照)

2021/11/16 09:3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原本決定退出擔任國民黨的公投發表會正方代表,日前又請戰與反方代表、內政部長徐國勇對陣,傳出引起黨內及議會黨團不滿,質疑是為了營造個人聲量,羅智強今日上午在臉書回應表示,他不知道「假黨內人士」為何方神聖,竟然會有人在嫌別人搏公投聲量,他呼籲黨內在最後關頭了,不要再給民進黨見縫插針的機會。

此外,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面對民進黨排天倒海的資源動員造勢場次,國民黨沒有一絲一毫的退縮,每一個人在最後關頭,都還在拚,這個時候,竟還有人「反串」黨內人士、議會人士,對這些辛苦的戰將拉拉扯扯,根本就是創造民進黨見縫插針的機會。

羅智強指出,他在事前有先向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表達請戰徐國勇的意願,經黃同意後,再致電公投領銜人、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前主席同意後,才發臉書請戰徐國勇,他強調,自己不是第一天從政,如果沒有請得令牌,豈會草率請戰?他拚公投拚的連命都不要,這叫搏「個人聲量」?

羅智強說,他要請這位「假黨內人士」也去街頭睡49天搏一下聲量,並且騎腳踏車、摩托車環島2圈,去搏一下聲量,面對民進黨撲天蓋地的用國家資源宣傳,國民黨要擔心的是公投的聲量不夠,每一個國民黨夥伴都是用盡全力的為公投博聲量,竟然有人嫌別人在搏公投聲量?

凌濤則說,民進黨戰術調整改換代表,綠營內部沒有一絲聲音,反觀羅智強請纓對決徐國勇,事前黃健庭、江啟臣同意,原本要上陣的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也大氣配合,整個過程都是事實,為的就是共同調整戰隊陣形,分進合擊,在最後關頭,藍營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再去面對反串與放話,只有繼續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