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團「秋鬥」反萊豬護藻礁行腳屏東出發 國民黨和民眾黨參一腳

民團「秋鬥」反萊豬、護藻礁行腳宣講活動從屏東火車站展開。(記者李立法攝)

民團「秋鬥」反萊豬、護藻礁行腳宣講活動從屏東火車站展開。(記者李立法攝)

2021/11/13 11:4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民團「秋鬥」反萊豬、護藻礁行腳宣講活動,今天從台灣最南端屏東火車站展開,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及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等人也各自發動黨員到場響應,輪番砲轟民進黨昨是今非,宛如一場批鬥執政黨的誓師大會。

「秋鬥」發言人李建誠指出,該民團就萊豬開放進口及藻礁三接站議題公開邀請民進黨辯論,但民進黨卻置之不理,他們只好以行腳的方式,從台灣最南端走到台北凱道,向沿途鄉鎮民眾宣講民進黨是如何踐踏民意。

秋鬥成員醫師蘇偉碩表示,該民團支持美豬進口,但反對有害國人健康的萊豬,台灣一定要將7600年的藻礁保護下來,解決空污是執政黨的責任,民進黨卻把它定調為藍、綠對決,模糊焦點。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表示,公投是人民對政府錯誤政策的複決權,民進黨嘴巴說要護藻礁,卻口是心非,違背承諾,他呼籲民眾支持保護藻礁行動,投下同意票。

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表示,民進黨為了替錯誤的政策辯論,竟拿人民的納稅錢到處舉辦公投宣講活動,如此鴨霸的執政黨,人民應透過公投,對民進黨投下不信任票。

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及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等人各自發動黨員到場響。(記者李立法攝)

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及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等人各自發動黨員到場響。(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