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首度為Podcast獻聲談公投、外交 衝上新聞類排行榜第一

蔡英文總統9日首度於Podcast平台上獻聲,為「蔡英文&DPP」的「耳朵出遊不出油」錄製內容,談論國際外交和公投議題。(翻攝蔡英文錄製Podcast影片)

蔡英文總統9日首度於Podcast平台上獻聲,為「蔡英文&DPP」的「耳朵出遊不出油」錄製內容,談論國際外交和公投議題。(翻攝蔡英文錄製Podcast影片)

2021/11/10 17:36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9日首度於Podcast平台上獻聲,為「蔡英文&DPP」的「耳朵出遊不出油」錄製內容,談論國際外交和公投議題。節目播出後,今日隨即衝上APPLE Podcast新聞類排行榜第一名、全分類排行榜第三名。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蔡總統的下集節目將於11月16日(二)上架播出,將延續討論公投及重大的國際議題。

范綱皓表示,疫情期間收聽Podcast的人數、開設的頻道,都成長迅速。許多年輕人也都喜歡這種「儲存再收聽」、「可重複收聽」的新方式,這也是蔡總統與民進黨開設新頻道的原因。

范綱皓指出,在Podcast上,也可以看到許多重要的媒體都有開設頻道,以及像是立法委員洪申翰、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前立委林靜儀、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等政治人物,也都在Podcast與聽眾互動。證明Podcast已經逐漸成為許多人,獲取資訊的其中一種來源。

范綱皓提及,蔡總統在上集節目,也直接面對問題,親自跟大家談政策、談外交、談防疫,說明「重啟核四」不會是台灣未來的選項,也希望大家對「三接遷移」投下不同意票。

他說明,蔡總統的頻道才剛起步,能夠衝上全分類排行榜前三名,有賴大家對蔡總統的支持與新鮮感。榜上的常客,像是股癌、百靈果,蔡總統都知道他們,也都很關注他們在談的題目,也希望能向他們學習、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