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美議員搭軍機訪台! 共軍氣噗噗:堅決粉碎外部勢力干涉

中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表示,「我們正告美方立即停止挑釁行徑,立即停止一切導致台海局勢緊張升級的破壞性行動,不向台獨分裂勢力釋放錯誤信號」。(翻攝自微博)

中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表示,「我們正告美方立即停止挑釁行徑,立即停止一切導致台海局勢緊張升級的破壞性行動,不向台獨分裂勢力釋放錯誤信號」。(翻攝自微博)

2021/11/09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傳美國聯邦參眾議員今晚搭乘軍機來台訪問,外交部低調回應,行程是由美國在台協會(AIT)協調安排,相關資詢將適時公布。對此,中國國防部稱美國議員「竄訪」台灣,更痛批美國粗暴干涉中國內政,損害中國主權,「正告美方立刻停止挑釁行徑,立即停止一切導致台海局勢緊張升級的破壞性行動」。

美國議員訪台新聞傳出後,中國國防部晚間9時許火速發表談話,中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表示,台灣是中國領土神聖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美方行動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嚴重損害中國領土主權,嚴重威脅台海地區和平穩定。「我們正告美方立即停止挑釁行徑,立即停止一切導致台海局勢緊張升級的破壞性行動,不向台獨分裂勢力釋放錯誤信號」。

譚克非還說,警告民進黨當局不要誤判形勢、鋌而走險,否則只會把台灣帶入深重災難。「中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國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決心、堅定意志、強大能力。中國人民解放軍將始終保持高度戒備狀態,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堅決粉碎任何外部勢力干涉和台獨分裂圖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