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翻2012年反美牛臉書文 蘇貞昌:國民黨扭曲

蘇貞昌還原2012年臉書文,他說,在聯合國CODEX相關標準一出來,時任民進黨主席的他立刻宣布遵照國際標準。(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還原2012年臉書文,他說,在聯合國CODEX相關標準一出來,時任民進黨主席的他立刻宣布遵照國際標準。(記者邱書昱攝)

2021/11/07 13:1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針對年底的反萊豬公投,國民黨市議員翻出行政院長2012年在臉書上對於美牛的發文,直指蘇當年是反美急先鋒。對此,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表示,國民黨這是扭曲,在2012年7月5日聯合國CODEX相關標準一出來,隔天,當民進黨主席的他立刻宣布遵照國際標準,且會注意食品安全。

蘇貞昌表示,國民黨自己要進口萊牛卻反對萊豬,自己把美國豬肉講成「瘋豬肉」、毒豬,連AIT的處長都出來表達不滿,國民黨千萬不要為了一黨之私,阻擋台灣走向國際、做國際貿易,並破壞台美關係。

蘇貞昌強調,政府為國人的健康一定會嚴格把關,請國人支持政府,大家要對國民黨這樣子的作法表示不同意。

蘇貞昌今天到新北市中和區,參加新北屏東同鄉會員大會,現場和大家一起同唱「屏東之歌」開心的拍手打起拍子,致詞時說,早上和蔡英文總統到新竹宣講4個公投,之後就趕來活動,也感謝過去大家疼惜,一路從屏東省議員、屏東縣長,甚至到北部選台北縣長也是鄉親幫忙。

蘇貞昌不忘提到年底的四項公投,他說,一早到新竹宣講,從新竹趕來新北時,蔡總統知道他下午還有4場宣講,大讚真的是「衝衝衝」,不過這也是屏東人的精神,從台灣尾打拚到台灣頭。

蘇貞昌細數屏東近期的幾項重大建設,從鐵道、科技園區、長照大樓到醫院等,相信很久沒有回去的鄉親也能發現不同。

此外,他也提到武漢肺炎期間,政府控制疫情,遠比國外的狀況好很多,現在才能外出吃飯、唱歌、看電影都不用再戴口罩,同時,針對長輩照顧、軍公教人員調薪也都是政府重點之一。隨後,蘇貞昌也頒發屏東鄉親子女獎學金並期勉他們。

蘇貞昌和屏東同鄉們一起唱起「屏東之歌」。(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和屏東同鄉們一起唱起「屏東之歌」。(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也頒發屏東鄉親子女獎學金。(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也頒發屏東鄉親子女獎學金。(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