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清標欠6000萬脫產給顏寬恒? 林靜儀︰藉選舉改變不公平事情

顏清標被爆欠債6000多萬沒還,並被質疑脫產給顏寬恒,林靜儀今天受訪表示,希望藉由選舉的檢視,或者地方文化的改變,讓這些不公平的事情慢慢改變,讓地方民眾不用再害怕。(記者陳建志攝)

顏清標被爆欠債6000多萬沒還,並被質疑脫產給顏寬恒,林靜儀今天受訪表示,希望藉由選舉的檢視,或者地方文化的改變,讓這些不公平的事情慢慢改變,讓地方民眾不用再害怕。(記者陳建志攝)

2021/11/07 12:02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遭爆料欠債前沙鹿鎮長陳孟森6000多萬沒還,並被質疑脫產給長子顏寬恒,顏家對此尚無回應;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林靜儀今天受訪表示,過去在地有一些勢力,讓民眾不敢多說話,或迫於壓力只好接受一些不公平的狀況,希望藉由接下來選舉的檢視,或者地方文化的改變,讓這些不公平的事情慢慢改變,讓地方民眾不用再害怕。

台中大甲前鎮民代表(前大甲鎮瀾宮信徒代表)易錦隆,日前在電視政論節目爆料,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欠債6000多萬元,卻因名下無財產,而無法執行債務償還。這位債主就是前沙鹿鎮長陳孟森,顏清標並被質疑脫產給兒子顏寬恒躲債;對此顏家暫無回應。

林靜儀受訪時笑稱「他們的煩惱真的不是我們能理解的」,相信過去在地有一些勢力,讓民眾不敢多說話,受了委屈不敢講話,或迫於壓力只好接受一些不公平的狀況。

林靜儀說,希望藉由接下來選舉的檢視,或者地方文化的改變,讓這些不公平的事情慢慢改變,讓地方民眾不用害怕,不用因為政治或其他組織的勢力,讓民眾受到委屈不敢出來伸張他們的權利,如此對地方來講應該是好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