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黃子哲稱缺席會議上政論節目 林靜儀:不要政治攻擊

林靜儀先前線上參與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VICP)會議。(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林靜儀先前線上參與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VICP)會議。(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2021/11/04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有媒體爆料稱,民進黨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先前多次缺席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VICP)會議,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隨後補槍「缺席都在上政論節目」,對此林靜儀做出回應,並回批「不要用你們的政治攻擊造成會議專家委員們的困擾」。

有媒體爆料稱,身為VICP委員的林靜儀多次缺席會議,開會9次到1次,黃子哲隨後在臉書上批評,VCIP主要任務是協助審議救濟案件,能讓受害民眾獲得給付或補助,林靜儀頻請假不出席,罔顧受害者的權益。

黃子哲也指控,林靜儀今年請假8次中,有6次都在電視台的政論節目上錄影,批評她「荒腔走板、亂搞瞎扯,果然是女版陳柏惟無誤」。

今日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被問到,林靜儀有8次缺席紀錄,對此他回應「會重新考慮」(是否由林靜儀繼續擔任委員)。

林靜儀稍早在臉書上回應稱,該諮詢會議沒有薪資,出席才領出席費,「能夠提供專業意見是榮幸的,但是委員會前輩專家甚多,其實多數是聽小兒科個案的審查意見比較多」。

林靜儀說,會議時間調查常遇到已有既定行程,專家群中有資深專家且有婦科前輩,無法配合出席時「並未影響會議」。

林靜儀續指,國民黨抹黑她與幾位專家在此委員會中是「為了護航高端疫苗」,為避免會議其他專家因此被牽連抹黑,所以她即使時間可以配合也暫時採不出席模式,「現在又說我出席太少次? 如你們所說,是又要造成我「護航」的印象嗎?」

林靜儀最後回批「不要用你們的政治攻擊造成會議專家委員們的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