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今南下高雄公投街講 陳其邁:適當時機清楚表態

國民黨今南下高雄公投街講,民進黨籲陳其邁領軍迎戰公投,陳其邁今表示,會於適當時機清楚表態。(記者陳文嬋攝)

國民黨今南下高雄公投街講,民進黨籲陳其邁領軍迎戰公投,陳其邁今表示,會於適當時機清楚表態。(記者陳文嬋攝)

2021/11/03 11:2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國民黨今南下高雄舉辦公投街講,民進黨多名議員呼籲市長陳其邁應領軍迎戰公投,市長陳其邁今表示,他以市政為優先,但公投議題會牽涉到高雄市,他會於適當時機清楚表態。

今年底將舉行4大公投,國民黨舉辦公投全台街講,今南下高雄從鳳山區開始,繞行高雄市區,進行街頭宣講;民進黨議員郭建盟等多名議員昨發聯合聲明,呼籲市長陳其邁領軍黨公職迎戰公投。

市長陳其邁今於鳳山區鳳儀書院受訪表示,還是以市政為優先,但是這四大公投是台灣全國性的公投議題,全國性的議題也會牽涉到高雄市,最重要的工作除了加速整個城市建設之外,他會在市政之餘,適當時機清楚表達態度。

陳其邁表示,公投牽涉到市政如能源議題,整個能源就會牽涉到整個能源的配比,或者是南電北送,或者達到淨零排放的目標,高雄當然不能置身事外,對於其他公投議題,有一些全國性的,有一些地方執行事項,也會跟高雄有關,所以他很清楚表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