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宿凱道現場冷清羅智強不爽了 四叉貓更正人數讓網友笑翻

國民黨夜宿凱道第二晚,四叉貓到場朝聖並曝光現場狀況。(圖取自劉宇臉書)

國民黨夜宿凱道第二晚,四叉貓到場朝聖並曝光現場狀況。(圖取自劉宇臉書)

2021/11/02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投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上月30日晚間發起「夜宿凱道49日」活動,網紅「四叉貓」連續到場朝聖,並在第二夜深夜PO照表示已沒人陪睡,帳篷裡也只剩下「2、3人」;沒想到此話讓羅智強不滿,認為人數要講清楚;「四叉貓」決定從善如流,更正人數為「第二夜晚現場有『3人』」。

四叉貓上月31日深夜在臉書表示:「第二晚已經沒有陪睡的民眾,舞台和椅子也撤收了......偷看了棚子細縫,還有2~3人睡在裡面,大概是羅智強和鄭照新吧」、「還有47天,國民黨加油,中華民國萬歲!」

四叉貓昨晚連續第三夜到凱道活動現場朝聖,也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第三夜,洞三洞洞(凌晨3點),部隊點名!今晚夜宿人員:江啟臣、羅智強、鄭照新、田方倫。現場只剩下幾個小帳篷,其中一個帳篷打呼聲超大聲,但我口風很緊不會說是誰在打呼的」。

四叉貓接著說,由於羅智強很不滿他說凱道夜宿第二夜國民黨只有「2~3人」,認為3人就是3人、不是「2~3人」,因此他特此更正為第二夜晚現場有「3人」。

文章一出讓許多網友笑翻大酸「萬人響應 三人到場」、「就差碗了,看起來好淒涼...」、「標準三人成虎」、「你這樣他們不就真的一定要住49天嗎...」、「好的,現場多達三人」。

四叉貓表示,國民黨夜宿凱道第三晚成員有4人,分別是江啟臣、羅智強、鄭照新以及田方倫。(圖取自劉宇臉書)

四叉貓表示,國民黨夜宿凱道第三晚成員有4人,分別是江啟臣、羅智強、鄭照新以及田方倫。(圖取自劉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