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夜宿凱道值得尊敬? 呱吉揭:才應該要尊敬她

原民歌手巴奈(見圖)、與丈夫那布為了爭取原住民族轉型正義政策,2017年2月23日前往凱達格蘭大道發起「凱道部落」紮營抗議。(資料照)

原民歌手巴奈(見圖)、與丈夫那布為了爭取原住民族轉型正義政策,2017年2月23日前往凱達格蘭大道發起「凱道部落」紮營抗議。(資料照)

2021/11/01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投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上月30日晚間發起「夜宿凱道49日」活動,未料10月31日一早就有民眾拍下凱道「空城照」,網紅「四叉貓」也PO照表示現場陪睡民眾只剩小貓兩三隻,引發熱議。對此,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認為,對比國民黨,為了爭取原住民族轉型正義政策的原民歌手巴奈才值得尊敬。

「呱吉」在臉書表示,如果有人覺得國民黨夜宿凱道有任何一點值得關心或尊敬的地方,不要忘記住在那裡超過一千天的巴奈,「尊敬她對原住民傳統領域的訴求,尊敬她不是在涼爽的秋天沾個醬油,而是不論寒暑地夜宿凱道。儘管被驅趕無數次,還是沒有忘記回來」。

原民歌手巴奈、與丈夫那布為了爭取原住民族轉型正義政策,2017年2月23日前往凱達格蘭大道發起「凱道部落」紮營抗議,2017年6月起改駐紮在台北捷運台大醫院站1號出口(228公園),在凱道與228公園紮營前後長達1000多個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