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藻礁公投若過三接不成 林錫耀:台灣會像中國一樣缺電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藻礁公投若過,台灣會像中國一樣缺電。(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藻礁公投若過,台灣會像中國一樣缺電。(記者謝武雄攝)

2021/10/30 10:5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針對國民黨大力推動年底「四大公投」,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宣示全黨動員迎戰,將舉辦300場說明會,首發場今天在桃園市桃園區三民公園舉行,現場湧入大批支持民眾,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直接批評藻礁公投若過,會把三接趕出去,台灣會像中國一樣缺電,國民黨公投就是要拖垮台灣。

林錫耀說,國民黨的目的就是要拖垮台灣,以藻礁公投為例,如果為保護藻礁就把三接趕出去,三接是天然氣接受站,是電力重要的一環,若三接建不成,後果非常嚴重,台灣發電減煤改用天然氣計畫就會受阻,台灣會像中國缺電,整個產業發展會大受影響。

林錫耀說,國民黨力挺四大公投就是要拖垮台灣,因此民進黨全體在蔡英文主席領導下向民眾說明為什麼民進黨要全面應戰,希望大家站出來,四個公投案全部投不同意,只有這樣才能度過這個挑戰,台灣才能迎向光明未來。

民進黨推動公投四個不同意,首發場說明會在桃園舉辦,吸引大批支持者到場。(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推動公投四個不同意,首發場說明會在桃園舉辦,吸引大批支持者到場。(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