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世凱支持林靜儀參加立委補選 張家銨:任何人出來都要打贏選戰

張家銨表示,若黨徵召,沒有理由拒絕,黨推任何人選都是好的。(記者蘇金鳳攝)

張家銨表示,若黨徵召,沒有理由拒絕,黨推任何人選都是好的。(記者蘇金鳳攝)

2021/10/28 10:3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日前民進黨市議員張家銨公開表示,若黨內徵召沒有理由拒絕,但是同選區的新系市議員陳世凱今天一早在臉書發文支持前立委林靜儀參加補選。對此,張家銨今天受訪表示,「任何人出來都是要打贏這場選戰」,「民進黨任何人選都是最好的人選,一切都是最好的決定」。

民進黨正在為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人選進行協調,新系的烏日大肚龍井市議員陳世凱今天在臉書宣布要支持總統府資政李茂盛推薦的林靜儀,等於宣布新系對上正國會。

正國會支持的張家銨今天針對此事受訪時表示,黨內的人選都是最好的人選,自己日前就公開表示,若黨徵召「沒有人有理由拒絕」,大家都會推舉最好的人選。

張家銨表示,不管人選是基進黨、民進黨,都要合作,是無庸置疑的,但是不管任何人出來是要打贏這場選戰,林靜儀很優秀,媒體聲量及全國版面都是很高的,「任何人選都是最好的人選,一切都是最好的決定」。

至於未來事件交易所「第十屆立法委員(台中市第二選區)缺額補選參選人預測」截至10月27日的預測市場價格,綠營是張家銨暫時領先,張家銨今天表示,並不知道此事,很榮幸,是對她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