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2選區立委補選 陳柏惟發文暗示台灣基進不缺席

台灣基進陳柏惟今早在臉書貼出在立法院前投球的照片,以棒球賽做比喻,暗示基進黨在立委補選中將不會缺席。(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台灣基進陳柏惟今早在臉書貼出在立法院前投球的照片,以棒球賽做比喻,暗示基進黨在立委補選中將不會缺席。(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2021/10/25 11:0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立委補選將在3個月內完成,台灣基進是否推人參選受到關注,陳柏惟今天在臉書發文,以棒球賽當比喻表示,名不見經傳的台基社區棒球隊(台灣基進)對上大聯盟洋基隊(國民黨顏家),現在也只是一勝一敗而已,台基是目前唯一贏過洋基的球隊,總安打數還比對方多,雖Q先生不能出賽,但台基隊上下沒有失志,期許下一場在補選球場能夠繼續為觀眾帶來一場好看的比賽,暗示台灣基進在補選中不會缺席。

陳柏惟雖遭到罷免,但在國民黨全黨動員下,不同意罷免達7萬3433票,僅差同意票4000多票,立委補選並非沒有贏的可能,陳柏惟昨天謝票時受訪也表示,黨內已有多人表達不畏戰,是否派人參與補選受到關注。

陳柏惟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台基社區棒球隊對上大聯盟洋基隊,打破所有人的眼鏡,由台基11:10險勝。

這樣的奇恥大辱,讓洋基隊不斷在場內花大錢補強,場外派出假觀眾、輿論攻擊、檢討台基往事,還找回過去的傳奇選手坐鎮指揮,第二場比賽本來就不容易,但台基隊還是用盡全力拚搏,最後一個半局留下滿壘的殘壘,以8:7落敗。

比賽結束後,各方開始檢討,但這次所有人都盡力了,每個人也都想贏,只是「沒打出最後一支安打」,所有的檢討我們都收到了,不需要互相指責或怪罪自己,比賽還沒結束。

大家的意見都很好,台基也很想贏,未來還要繼續專注往前走,現在也只是一勝一敗而已,台基是目前唯一贏過洋基的球隊,總安打數還比對方多,雖然投手Q先生因為前兩場用球數限制不能出賽,但台基隊上下沒有失志,期許下一場在補選球場能夠繼續為觀眾帶來一場好看的比賽,暗示台灣基進在補選中將不會缺席。

陳柏惟隨後又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和蔡英文總統分屬不同政黨、不同隊伍,不是隊友而是友隊,蔡英文總統是台灣隊的大隊長、總教練」,並說要藉這個機會,向想要挑撥台灣隊各聯隊關係的人說,「你們絕對不會成功的」,似乎也說明接下來立委補選不會缺席,但會繼續和民進黨合作。(13:35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