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罷免案 林昶佐:踏實做好本來工作

對於罷免案,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說,立院和選區有很多工作,將踏實做好本來工作,若罷免第二階段審查通過,也會做好準備嚴肅因應。(記者方賓照攝)

對於罷免案,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說,立院和選區有很多工作,將踏實做好本來工作,若罷免第二階段審查通過,也會做好準備嚴肅因應。(記者方賓照攝)

2021/10/25 10:43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和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見到面,林原想安慰陳,但自己情緒先上來,反而成了被安慰的對象。林昶佐受訪表示,對一個被公督盟評鑑優秀的立委被迫離開崗位,他非常替參與政治的年輕世代感到遺憾。對於罷免案,林則說,立院和選區有很多工作,將踏實做好本來工作,若罷免第二階段審查通過,也會做好準備嚴肅因應。

陳柏惟罷免案後,台北市立委第五選舉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也受到關注。林昶佐今天在立院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現在立院進入預算會期,有很多事要做,加上萬華受疫情影響,有很多振興商圈的活動和計畫要推動,不可能因外界騷擾中斷,將踏實做好本來工作,若罷免第二階段審查通過,也會做好準備嚴肅因應。

對於「選罷法」修法看法?林昶佐則說,他既被點名下個對象,就不太適合說這個,現階段會全力把事情做好。林昶佐說,內部還沒有仔細研商怎麼打這場戰,因罷免選舉才幾場,不像傳統選舉有很多經驗。

對於今日和陳柏惟見面一度哽咽,林昶佐說,一個委員剛進來一年多,重要的事情沒做到一半,就面對這樣辛苦一場選戰,還是2個會期被評鑑為優秀的立委,對年輕世代參與政治者感到可惜。林說,本來是想安慰陳,結果反而被安慰,「我比較不捨」;陳向他說「沒關係他會繼續努力,繼續朝著理想一起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