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秀良民證揪陳柏惟跑外送 網狂酸迴力鏢、四叉貓給這建議

「刪Q」志工、前國民黨台中市立委顏寬恒。(資料照)

「刪Q」志工、前國民黨台中市立委顏寬恒。(資料照)

2021/10/21 1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舉行投票,昔日競爭對手顏寬恒今(21日)在臉書秀出自己「燒燙燙剛出爐的良民證」,還邀陳柏惟一起當外送員,送餐給弱勢民眾。文章一出遭網友諷刺發文又迴力鏢打到自己人,「寬恒有,但爸爸沒有,寬恒棒棒」,網紅「四叉貓」劉宇則留言給出一個中肯建議。

顏寬恒上午在臉書秀出一張良民證圖片,並指出「柏惟兄,聽聞您有良民證,寬恒甚為欣慰。因為寬恒也有燒燙燙一張剛出爐的良民證唷。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們也可以一起參加Uber Eats或是foodpanda 去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呢!」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留言酸「你爸有(良民證)嗎?」其他網友也狠酸「良民證對一般人來說很普通,但想想以你們家來說真的不容易」、「你這樣說,你爸跟花蓮王情何以堪」、「司法院法學資料檢索系統搜尋顏寬恒三個字,刑事跑出來49件」、「寬恒有,但爸爸沒有,寬恒棒棒」、「標哥:這是新版的大義滅親嗎?」,

四叉貓則貼出顏寬恒的貼文截圖,開酸「罷免投票倒數兩天!顏寬恒翻開覆蓋的良民證,結束這一回合」,還標註「#輪到你了QQQBoy」。四叉貓接著又到顏寬恒的臉書留言建議,「寬哥寬哥~~你去應徵 UberEats 和 foodpanda 送餐給弱勢民眾,弱勢民眾吃完還是得付錢阿.....在家直接用手機點好請UberEats和foodpanda送過去,不但弱勢民眾免費吃,那些外送員還有錢可以賺,你也不用特地出門一趟,多好!」

針對顏寬恒貼良民證並邀陳柏惟一起當外送員,送餐給弱勢民眾一事,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回應,尊重顏寬恒前委員的發言,幫助弱勢不分時間,也不分形式,任何人在任何時刻都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顏寬恒今日在臉書貼文指出,秀出一張良民證圖片,邀陳柏惟一起參加Uber Eats或是foodpanda去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圖取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今日在臉書貼文指出,秀出一張良民證圖片,邀陳柏惟一起參加Uber Eats或是foodpanda去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圖取自顏寬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