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挺陳柏惟? 館長霸氣:不挺台灣人難道要挺中國狗?

「館長」本月4日PO出與陳柏惟的合照,公開表態支持陳柏惟。(圖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本月4日PO出與陳柏惟的合照,公開表態支持陳柏惟。(圖取自飆捍臉書)

2021/10/19 0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本週六(23日)投票,「館長」陳之漢本月初在臉書PO出2人合照表態力挺陳柏惟,粉絲卻為此分成兩派,反對的人也不斷詢問館長為何要挺陳柏惟?對此,館長霸氣回應,「不挺台灣人難道要挺中國狗?我講完了,不爽不要看」。

館長本月4日晚間在臉書PO出與陳柏惟的合照表態力挺,「我支持陳柏維,懇請鄉親們支持他,拜託拜託了」,短短19個字引發網友熱議,當時有館粉留言相挺「挺3Q,莫名其妙的刪Q是怎樣」、「3Q太有能力 ,所以被國民黨霸凌」、「謝謝阿館信心加持」、「支持認真問政的立委」,但也有人不以為然留言,「唯一支持就是刪Q」、「支持阿館但還是要刪Q」、「10/23一定投同意罷免」。

對此,館長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總是有人問,你為啥挺那個刪Q(3Q)?」他霸氣解釋,「很簡單,不挺台灣人難道要挺中國狗? 我講完了不爽不要看 X」。針對有不滿的粉絲揚言退讚,館長也不客氣地說,「為啥退讚要特別留言?廢話真多 要不要登報我退了館長的讚?還是去里長那廣播?真X媽玻璃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