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罕見發文!吳音寧今年第2篇貼文「給台中人」網友讚爆

吳音寧感性地說:「讓我們陪著陳柏惟,再往前走一段路;陪著台灣的民主,一起長大。」(圖取自吳音寧臉書)

吳音寧感性地說:「讓我們陪著陳柏惟,再往前走一段路;陪著台灣的民主,一起長大。」(圖取自吳音寧臉書)

2021/10/21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的吳音寧向來極罕見在臉書發文,她20日深夜發出今年第2篇貼文,是要寫給台中5區民眾,她感性地說:「讓我們陪著陳柏惟,再往前走一段路;陪著台灣的民主,一起長大。」讓網友眼眶濕了,把貼文讚爆。

吳音寧2021年以來,僅在臉書粉專上發出2篇貼文,第1篇時間是在1月5日,介紹父親吳晟的詩歌演唱會;第2篇則是在20日深夜,她貼出1張與陳柏惟一起拜拜的照片,貼文內容是要寫給台中沙鹿、霧峰、大肚、烏日、龍井的鄉親朋友。

吳音寧寫道,「到現在,我猶記得2020年的選舉,台中第二選區的鄉親,給了全台灣一個最大的驚喜。在我心目中,鄉親做了一個很勇敢、很不容易的決定,讓我們地方的民主,向著進步的方向,又往前了一點點」。

吳音寧表示,「民主這條路,並不簡單,有時候我們已經前進了,卻有人硬要後退。在這關鍵的時刻,我希望,我也相信,鄉親會再次做出,讓全台灣鼓掌的決定!讓我們陪著陳柏惟,再往前走一段路;陪著台灣的民主,一起長大。」

許多網友驚見吳音寧極罕見在臉書粉專發文,為了支持陳柏惟而感性拉票,紛紛留言說,「謝謝你,大家加油」、「守護民主,守護台灣價值!」、「面對霸凌者,你越是懦弱,他越是囂張。守護民主自由,是我們這一代臺灣人共同的歷史使命」、「加油!台中人護台派立委」、「吳音寧也是過來人,這種惡質的霸凌,需要大家一起來遏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