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刪Q+1!王世堅表態反惡罷:留下好立委讓台灣更進步

王世堅特別將大頭貼換成「3Qi.tw」,力挺陳柏惟意味不在話下。(圖擷取自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特別將大頭貼換成「3Qi.tw」,力挺陳柏惟意味不在話下。(圖擷取自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臉書)

2021/10/20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10月23日就要投票,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與立委王婉諭相繼表態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在臉書發聲:「反惡罷,留下好立委,讓台灣更進步。」還將大頭照換成3Qi.tw的專屬框。

王世堅今天在臉書發文說,阿堅拜託大家10月23日站出來、反惡罷,留下好立委,讓台灣更進步。未來幾天,拜託各位朋友,一人三通電話,打給台中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的親朋好友,留下優質立委。

王世堅提到,他反對刪Q行動這種惡意罷免,希望讓陳柏惟委員繼續在立法院為台灣奮鬥,為台中爭取更多地方建設。不文末也hashtag標註「3Qi.tw 陳柏惟」與「1023反惡罷。」

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留言讚聲:「一起相挺3Q」其他網友則說:「删韓才是正義」、「柏惟 加油 !! 加油 !!」、「哈哈 好樣的~堅」、「3Q很優秀,一起加油!」、「1023反惡罷」、「人都會犯錯,給年輕人一次機會吧!感謝各位大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