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打AZ「只能花博」惹怨 卓榮泰批柯文哲:決策極致低智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的疫苗政策再度引發民怨。(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的疫苗政策再度引發民怨。(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10/19 2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2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AZ第二劑疫苗接種開放預約,但有不少台北市民上網預約才發現,要打AZ第二劑只能選擇到花博爭豔館,抱怨不斷,就有議員砲轟這是市長柯文哲獨創的整人遊戲。對此,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抨擊「台北市政府繼續裝笨」,諷刺「阿北又要怪中央了」、「看人排隊很好玩是不是?」

卓榮泰在臉書表示,台北市政府繼續裝笨,讓市民集中到花博大排長龍打AZ疫苗,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會永遠吊車尾,穩坐最後一名!他也諷刺「阿北又要怪中央了!」直言這是一個極致低智的決策,更砲轟柯「看人排隊很好玩是不是?還在想2024?」

綜合媒體報導,第12期疫苗開放預約,有台北市民上網預約卻發現要打AZ第2劑只能選擇到花博,抱怨連連,北市議員吳沛憶痛批,這種用場地分流的方式,根本是柯P獨創的整人遊戲,既不便民,更不聰明。

對此,台北市衛生局指出,第12期疫苗花博接種的是38歲以上民眾,附近有捷運、公車。這期大型接種站也會有松菸,還會依照量能尋求更適合的場地。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見圖)抨擊,「台北市政府繼續裝笨」,諷刺「阿北又要怪中央了!」、「看人排隊很好玩是不是?」(資料照)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見圖)抨擊,「台北市政府繼續裝笨」,諷刺「阿北又要怪中央了!」、「看人排隊很好玩是不是?」(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