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場選戰是連任還是總統?侯友宜:定位比職位重要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新聞不芹菜》節目專訪。(圖擷自《新聞不芹菜》節目)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新聞不芹菜》節目專訪。(圖擷自《新聞不芹菜》節目)

2021/10/14 14:3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新聞不芹菜》節目專訪,談到2024是否參選總統,他強調,定位比職位重要,選戰只是過程,這場戰役還有很長時間,希望把握當下好好做事。

黃光芹今於節目中問到,侯友宜下一場選戰是2022年市長連任,還是2024年總統大選?侯表示,現在他是新北市長,每天都在打戰,希望病毒不要進來,人生最重要的是要為這塊土地做什麼,民調都只是參考。「別人把我當敵人我不在乎,我沒把你當敵人」,把握當下好好做事。

針對外界認為侯友宜的國民黨黨性不夠堅強,侯友宜說,他當了一輩子警察,最在乎的就是能否為國家、人民做事,這遠超過黨與派;至於國民黨主席選舉未表態,侯表示,他不怕人家罵,各黨派都有朋友,他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是朋友。

另外,外傳朱立倫有意參選總統,侯友宜說,任何人只要願意為國家承擔,他都願意為他們加油打氣,每個人都有天命責任,都會為他們鼓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