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新北鶯歌家鄉參選議員 卓冠廷臉書表態

卓冠廷在臉書上發文表態將參選土城、樹林、三峽、鶯歌的市議員。(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在臉書上發文表態將參選土城、樹林、三峽、鶯歌的市議員。(卓冠廷臉書)

2021/10/13 17:1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今天在臉書上宣布,回鄉參選新北市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市議員,他細數從國會服務一路擔任新聞局長再到交通部的種種經驗,這次回家鄉鶯歌參選「奉獻給我的家鄉。」

卓冠廷在臉書上分享家鄉的點滴,尤其國中畢業前都在三峽、鶯歌念書,就讀板橋高中時,通勤土城、樹林更是青少年成長的生活圈,尤其是小時候爬鳶山的回憶也令他難忘,土樹三鶯就是形塑成為現在樣子的地方「這裡就是我的根」。

他說,剛出社會從事社會記者,一路擔任國會助理,參與質詢、立法、審議預算的過程,到台中市擔任新聞局長,熟悉市政一起和同仁們用創意行銷城市,也推動影視和動漫等國際活動,再到前交通部部長林佳龍辦公室任職,推動Uber合法且公平地參與台灣市場,學習解決各種交通建設相關的疑難雜症。

卓冠廷說,如今已經準備好回到新北家鄉,腳踏實地出發,更看見土樹三鶯是即將起飛的都市,他也放眼未來的城市規劃,包括鐵路高架、文化產業轉型升級、創造青年就業機會、提升托幼長照等社福能量等。

他也說,對於離鄉工作的年輕人回家鄉服務,是很光榮的事「以價值感動人,以政策說服人」也期盼自己能強化新北市議會監督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