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謝志偉侮辱國旗 戳破蔡英文「維持現狀」騙術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表示,國慶日才剛結束,國人就看到現任外交官把國旗批到一文不值,帶頭傷害國家主權,真乃世界奇觀。(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表示,國慶日才剛結束,國人就看到現任外交官把國旗批到一文不值,帶頭傷害國家主權,真乃世界奇觀。(資料照)

2021/10/12 14:3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駐德代表謝志偉在國慶日當天持「台灣獨立」布條拍照po臉書,今日又在臉書稱舉著國旗「一邊舉一邊吐血」,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表示,國慶日才剛結束,國人就看到現任外交官把國旗批到一文不值,帶頭傷害國家主權,真乃世界奇觀。

凌濤質疑,蔡英文總統才剛在國慶演說時強調,「維持現狀就是我們的主張,會全力阻止現狀被片面改變」,可是蔡總統任命的謝志偉,其手中原本應該要大力揮舞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竟變成了台獨布條,蔡英文聲稱的「維持現狀」,已被駐德大使片面改變,如果不將謝志偉立即革職懲戒,就等於默許謝志偉企圖顛覆中華民國的行為與主張。

凌濤認為,蔡英文這一頭說中華民國台灣是最大公約數,謝志偉在另一頭視國旗如寇讎,如果蔡英文想實踐台獨黨綱,就勇敢說出來,如果謝志偉有骨氣,就不要拿中華民國的政府薪水搞台獨,如果不認同國家,就不要頂著我國外交官名號在國際社會騙吃騙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