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嗆陳柏惟「3零」 林靜儀翻紀錄打臉:孫中山教公然說謊?

主席朱立倫日前引用「口袋國會」資料批陳柏惟是「3零立委」,卻被抓包口袋國會為朱立倫岳父高育仁所創基金會所成立。(資料照)

主席朱立倫日前引用「口袋國會」資料批陳柏惟是「3零立委」,卻被抓包口袋國會為朱立倫岳父高育仁所創基金會所成立。(資料照)

2021/10/05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本月23日進行投票,國民黨贊同罷免案,主席朱立倫日前更引用「口袋國會」資料批陳柏惟是「3零立委」,醫師林靜儀翻出立法院1至3會期質詢及提案紀錄,反嗆國民黨連查紀錄的能力都沒有,「還公然說謊」。

林靜儀分享陳柏惟在立法院1至3會期質詢及提案狀態查詢結果截圖,羅列陳柏惟表現,共有主提案15案一讀,4案在程序委員會,共同提案有16案一讀,口頭質詢126次,書面質詢20次,預算提案95案。

搭上國民黨日前帶起的「不識孫中山」時事,林靜儀狠酸,國民黨一定知道誰是孫中山,「卻連查詢立法院議事紀錄的能力都沒有,而且還公然說謊」,莫非是「孫中山這樣教你們的」?更搭上國民黨連日杯葛議事行為狠批一句,「不知反省也無法議事的中國國民黨」。

就此議題,陳柏惟粉專稍早前也發出聲明,表示「第三會期未獲優良立委評鑑,小黨(基進黨)在提案與協商上雖有弱勢,但團隊已經非常努力,也顯示前兩會期的優秀立委非常難得,所有責任由我承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