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臉《魷魚遊戲》詭異娃娃!游淑慧神模仿轉眼睛 曝要做這件事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模仿韓劇《魷魚遊戲》詭異木頭人娃娃轉眼睛。(記者鄭名翔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模仿韓劇《魷魚遊戲》詭異木頭人娃娃轉眼睛。(記者鄭名翔攝)

2021/10/01 18:05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韓劇《魷魚遊戲》正夯,網友發現,驚悚的「123木頭人」娃娃撞臉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游淑慧今天PO出對比照自嘲,受訪時哭笑不得地,初始「不知道哪裡像」,但同黨議員鍾沛君、徐巧芯及許多好友都說像,自己照鏡子看久了也覺得有點像,甚至開始模仿娃娃轉眼睛。她更笑稱,已經下訂同款服飾,將在萬聖節裝扮,要讓違規的人「被我看到就慘了!」

游淑慧今天在臉書PO文說,有網友稱《魷魚遊戲》內詭異的木頭人娃娃與自己相像,鍾沛君也附和直喊像,甚至徐巧芯已找到與劇中同款的服飾網購連結。

游淑慧受訪時說,娃娃很恐怖,追劇時越看越可怕,一開始自覺不像,但將照片PO網後,許多好友也紛紛都稱像,自己似乎也受心理暗示,對著鏡子照久了,似乎也感覺有些相似,甚至還開始模仿劇中娃娃轉眼睛。

游淑慧笑稱,自己已默默下單購買這套服裝,打算萬聖節來裝扮。至於因劇中角色身著綠色衣服,徐巧芯戲稱要游淑慧改喊「123塔綠班」,她說,並不針對顏色,而是針對不守規矩的人,她笑說,違規的人「被我看到就慘了」,將用眼神殺死他。

網友說,《魷魚遊戲》木頭人娃娃神似游淑慧,游淑慧今天也PO出比對照自嘲。(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提供)

網友說,《魷魚遊戲》木頭人娃娃神似游淑慧,游淑慧今天也PO出比對照自嘲。(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