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紀錄!前屏縣議長程清水 第3度代理屏東市長

屏東市長由老議長程清水第3度代理。(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長由老議長程清水第3度代理。(記者葉永騫攝)

2021/09/29 17:2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今天下午發布屏東市長由前縣議會議長程清水第3度代理,明天上午11點在屏東市公所辦理交接,打破了同1人派代市長的紀錄。

屏東市長林恊松因涉貪污案遭屏東地方法院判處有期徒刑7年,縣府依地方制度法規定停職,今天下午指派前縣議會議長程清水第3度代理市長職務,9月30日(今天)上午11時於屏東市公所辦理交接。

縣府民政處長徐富癸表示,老議長程清水對於屏東市政相當的熟悉,在前屏東市長林亞蒓停職時代理屏東市長1年7個月,任內政績斐然,創下不少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紀錄,在縣市合作下打通了數十年來無法處理的屏東市10餘條8米道路,並且完成了許多的里活動中心,效率之高,讓市民有感,讓屏東市政推動相當的順利,第2次代理2個月則做好了市政的延續工作,所以才會派代第3次,讓熟悉市政的人能夠無縫接軌推動屏東市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