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彰化縣長初選點火!邱建富歡迎「來坐」 魏明谷:這樣不好

邱建富經過專業改造,自認這樣年輕了許多。(取自邱建富臉書)

邱建富經過專業改造,自認這樣年輕了許多。(取自邱建富臉書)

2021/09/26 21:4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長黨內初選火熱化!前彰化市長邱建富與前彰化縣長魏明谷都已表態要爭取黨內提名,還約定好要君子之爭,但邱建富火速成立競選辦公室,公開歡迎縣民「來坐」;魏明谷表示,民進黨目前最重要的是年底公投,尤其仍在防疫期間,大動作的衝刺選戰「對社會觀感不好」。

邱建富說,他已經跑完85場的防疫座談會,也在彰化市成立競選辦公室,雖然沒有正式的啟動儀式,但辦公室的大門天天都會開著,歡迎民眾來坐,剛好辦公室的地址是11街11號,連市內電話末3碼都是111,這也代表會一路前進,一路拿第一。

面對邱建富的來勢洶洶,魏明谷則表示,他會依照自己的腳步來打選戰,目前仍然在防疫期間,尤其民進黨年底要面臨公投挑戰,在這之前就來大動作的談選舉,做選舉活動,他認為這樣會讓社會觀感不好,一切選舉動作應該等到公投之後再說。

而邱建富不只是競選辦公室成立,造型也全面改造,他自認在專業改造之下,他整個人也年輕了許多;不過,魏明谷也積極下鄉拍攝照片,紀錄自己的政績,全面巡視縣政;邱、魏兩人都在為爭取縣長黨內初選做足了準備。

前彰化縣長魏明谷積極下鄉,記錄自己的政績。(取自魏明谷臉書)

前彰化縣長魏明谷積極下鄉,記錄自己的政績。(取自魏明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