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江啟臣 陳柏惟:不知選輸的立委為何都想罷免我

參選國民黨主席敗選的江啟臣,今天馬上高調參與罷免陳柏惟活動,陳反酸,不知道為何選輸的立委都要跑到我的選區罷免我?(記者陳建志翻攝)

參選國民黨主席敗選的江啟臣,今天馬上高調參與罷免陳柏惟活動,陳反酸,不知道為何選輸的立委都要跑到我的選區罷免我?(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1/09/26 12: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競選連任敗選,且只拿到第3名,今天早上馬上高調到沙鹿參加罷免台中二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活動,陳柏惟今早在烏日菜市場宣導防疫時受訪時表示,因為沒有做過立委兼任黨主席,不知道他是否需要回選區服務?並反酸,不知道為何選輸的立委都要跑到我的選區罷免我?認為選民自有公評。

江啟臣昨天競選國民黨主席連任失敗,選票並輸給朱立倫、張亞中 ,只拿到第3名,不過今天早上馬上到沙鹿參加罷免陳柏惟的活動。

一早在烏日三民街菜市場向民眾宣導防疫的陳伯惟受訪時表示,因為自己沒有做過立委兼任黨主席,不知道他是否需要回選區服務?還酸,不知道為何選輸的立委都要跑到我的選區罷免我?總之,自己會把該做的事做好,在國會會很認真,地方也會認真跑,也希望各黨立法委員各司其職,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分,這樣才能對得起自己的選票。

陳柏惟並反問江啟臣,參加罷免是當初投票給他選民的意志嗎?選票有希望來做罷免的活動嗎?答案應該是否定的。對於江啟臣高調參加罷免,陳柏惟則說,選民自有公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