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外送同時做國民外交 邦交國嘉年華開跑

外交部為推廣邦交國產品、觀光與文化舉辦的「邦交國嘉年華」,23日舉行開跑記者會,邀請各國駐台使節共襄盛舉。(記者張嘉明攝)

外交部為推廣邦交國產品、觀光與文化舉辦的「邦交國嘉年華」,23日舉行開跑記者會,邀請各國駐台使節共襄盛舉。(記者張嘉明攝)

2021/09/23 23:52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為了推廣邦交國的產品、觀光及文化,增進國人對邦交國的認識,並促進與友邦的雙向經貿往來,今年由外交部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邦交國嘉年華」,推出多彩多姿的系列活動,23日舉行開跑記者會,邀請包括帛琉駐台大使歐克麗(Dilmei L. Olkeriil)在內等使節參與,展示嘉年華系列活動的成果,並正式啟動專屬網頁,邀請國人及國際友人上線共襄盛舉。

外交部國經司司長蔡允中致詞表示,外交部今年第一次針對邦交國辦理系列的大型活動,目的是希望能夠透過經貿、人才、美食、觀光及文化等多重面向,鼓勵台灣民眾參與公眾外交,搭建我們與友邦的緊密連結及深厚情誼。

外貿協會副秘書長王熙蒙表示,鞏固我國與邦交國邦誼及促進多元交流,今年外交部和外貿協會合作辦理環遊友邦嘉年華一系列活動,推廣友邦產品、觀光及文化,增進國人對邦交國認識,並提高友邦產品在我國市場能見度。同時搭配舉辦人力媒合及行銷創業競賽活動,結合雙邊人才及創意,促進永續夥伴關係。

日前因應國人中秋烤肉需求推出的「友邦生鮮箱」廣受好評,即日起至10月底,邦交國嘉年華專網中的「美食市集」專區,將提供與北、北、桃多達30家知名餐廳攜手合作、限定推出的友邦食材或風味特色料理,消費者可於活動期間利用外送平台訂餐,或親自前往品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