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藍委表態!鄭正鈐發臉書沒說出口 用合照明示挺朱立倫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今(22日)在臉書發文,強調國民黨要與主流民意站在一起,需要一位與主流民意站在一起的領導人。雖然通篇沒點名,卻用了和朱立倫的合照,明示挺朱。(圖擷取自鄭正鈐臉書)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今(22日)在臉書發文,強調國民黨要與主流民意站在一起,需要一位與主流民意站在一起的領導人。雖然通篇沒點名,卻用了和朱立倫的合照,明示挺朱。(圖擷取自鄭正鈐臉書)

2021/09/22 17:4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投票,縣市長、民代相繼表態,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今(22日)在臉書發文,對於國民黨主席選舉表達意見,強調國民黨要與主流民意站在一起,需要一位與主流民意站在一起的領導人。

雖然鄭正鈐通篇沒出現任何一位黨主席候選人的名字,但文末卻有其中一位候選人朱立倫主張的「#改變才有希望」,還貼上與朱立倫的合照,明示挺朱。

國民黨主席選舉逐漸逼近,鄭正鈐今在臉書發文,認為國民黨要與主流民意站在一起,他指出,日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基於對黨的期許,在臉書表達看法卻被出征,令人深深以為憂心。

鄭正鈐說,羅智強長年以來站在對抗民進黨的最前線,國民黨除了立院黨團在國會奮戰之外,羅智強與許多黨內的同志,都一起用行動守護人民的權益。

鄭正鈐表示,國民黨應是包容多元聲音、以主流民意為依歸的政黨,要發揮中道穩健的力量,引領國家長治久安,而非走向躁進、偏鋒,博得暫時掌聲。

鄭正鈐強調,國民黨黨主席選舉,不但攸關國民黨的未來發展,同時也面臨重築人民信任的關鍵,更牽動台灣的民主根基是否動搖,國民黨需要一位與主流民意站在一起的領導人,需要一位能調和鼎鼐、具豐富黨政歷練、傾聽地方基層聲音的領導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