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現有社宅多是郝規劃? 民眾黨批趙少康小編:邏輯死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為了社宅與中央互槓,民眾黨發言人如今又站出來幫他回擊趙少康小編。(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為了社宅與中央互槓,民眾黨發言人如今又站出來幫他回擊趙少康小編。(資料照)

2021/09/18 23:5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小編日前在臉書「康編碎碎念」發文說,非常同意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說,「柯文哲現有的社宅數字大多是郝龍斌時期完成的」。弔詭的是,台北市政府沒說話,反倒「柯主席」所屬的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今天跳出來批邏輯死去,「這款戰鬥藍,看了真賭藍」。

蔡峻維指出,王浩宇引用側翼資料,宣稱北市社宅都是馬英九與郝龍斌2位前任市長規劃,柯文哲任內真正完工的社宅數量其實不多,這樣的說法再被「戰鬥藍」引用,這次更誇大其詞,把北市1.8萬戶社宅的89%都歸給郝前市長,邏輯死去的算法令人發笑。

對於趙少康小編指郝龍斌任內興建2308戶、7109戶規劃設計中,另有8110戶新建計畫,但根據資料郝任內開工只有1290戶,2018年縣市長選舉前,郝龍斌為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助選時,手上拿的「郝龍斌任內公宅建設數量」手板,同樣是1289戶,戰鬥藍要收割前要不要先問過郝前市長?從規劃到發包成功,中間至少要兩年以上,當中還有各種事務要協調,豈是一句之前規劃可以完美概括?

蔡峻維質疑,聽聞康編中有人一直自稱是柯文哲前臉書小編,卻連數字的真實性都無法考究,急著打前老闆邀功,真的大可不必,並批評「戰鬥藍」的戰鬥對象如果是綠營,就不該學習綠營用側翼粉專帶風向,扭曲事實、曲解原意,讓自己變成更醜陋的怪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