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其昌:民進黨已宣布力挺陳柏惟 全力支持反罷免

立院副院長蔡其昌(左二)、立委陳柏惟(左一)在龍井出席活動後談罷免案。(記者何宗翰攝)

立院副院長蔡其昌(左二)、立委陳柏惟(左一)在龍井出席活動後談罷免案。(記者何宗翰攝)

2021/09/17 12:25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倒數,立法院長蔡其昌今天陪同立委陳柏惟出席活動時表示,民進黨已在中常會後宣布,將力挺陳柏惟、力挺基進黨到底,未來基進黨規劃反罷免的基調、相關活動,民進黨基本上都會全力支持。

蔡其昌說,罷免是正常的民主制度的一環,但罷免要有正當性,從陳柏惟當選到現在,地方需要解決什麼問題,海線鄉親哪邊需要幫忙,兩人都是一起出席,已經成為立院工作之外的日常;陳在立院的質詢也備受專業監督單位的肯定,不知道有什麼理由要罷免這樣的立委,若只靠一些片段抹黑的資訊就要來罷免,相信選民的眼睛應該是雪亮的。

陳柏惟說,立院開議之後還是會專注開議的工作,如果罷免期程有舉辦電視說明會之類的工作,還是會去做說明,還是希望大部分時間專注選民服務跟立委工作上。關於罷免,基進黨定調為「放下顏家,全面消毒」,有成立團隊在陸戰上瞭解有哪些不實言論,有什麼該積極解決的部分,用實話來做對抗。

「反罷免最好的方法就是正面宣傳。」陳柏惟說,台灣民主化後,並沒有做深刻的教育,有必要把立委職權該做的事情說清楚;關於選舉民調的部分,陳柏惟說,他認為民調就像股票的技術分析,他相信基本面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