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智森嗆「畜牲才加入民進黨」 民進黨南市黨部串聯各黨部反制

名嘴董智森節目上罵「畜生才會加入民進黨」,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潘薪傳(圖中)將串連各縣市黨部提告反制。(民進黨南市黨部提供)

名嘴董智森節目上罵「畜生才會加入民進黨」,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潘薪傳(圖中)將串連各縣市黨部提告反制。(民進黨南市黨部提供)

2021/09/16 14:36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名嘴董智森昨天在節目上失格發言,指稱民進黨是垃圾下三濫黨等語,甚至提及「畜生才會加入民進黨」,引起民進黨基層黨員怒氣沸騰。將串連全國主委聯誼會全面提告,也將發起黨員一人一訴提告董智森,讓董智森對他失言失格的表現付起責任。

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表示,董智森發言播出後,即接獲大量黨員抗議電話、群情激憤,要求率隊北上抗議,南市黨部除將針對董智森不當發言提告外,也正在聯絡串連全國各縣市黨部主委,研擬反制計畫,並要求NCC做出處置,絕對不能允許這種無的放矢、污辱民進黨名譽的事再發生;

潘新傳說,媒體人發言必須有一定規範,不能無限上綱,像董智森這種媒體亂源,如不讓他對他失格發言付出代價,否則未來媒體將比過去引人詬病的中天新聞更加墮落。

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董智森說「畜牲才加入民進黨」,已嚴重污辱民進黨全國黨員,全體黨員都可針對董智森提出毀謗之訴,市黨部回應黨員要求,將發起一人一訴提告董智森,並提供律師服務,協助黨員提告索賠,務必讓董智森付出慘痛代價。

蔡麗青也表示,國民黨離心離德,連國家是台灣還是中國都搞不清楚,已受全國國民唾棄,如今還把張亞中當成救命浮板,只怕會加速沈淪,勸國民黨還是先整肅自家門戶,確認國家定位,免得民心盡失萬劫不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