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波結束國民黨恢復舉辦分區政見說明會 「高屏場」18日登場

由於國民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今日開會決定撤銷上次會議決議,原本暫停的黨主席候選人分區政見說明會將恢復辦理,按照原先規定,「高屏場」說明會將於18日登場。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由於國民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今日開會決定撤銷上次會議決議,原本暫停的黨主席候選人分區政見說明會將恢復辦理,按照原先規定,「高屏場」說明會將於18日登場。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2021/09/15 16:2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由於國民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今日開會決定撤銷上次會議決議,原本暫停的黨主席候選人分區政見說明會將恢復辦理,按照原先規定,「高屏場」說明會將於18日登場。

國民黨原本規劃的分區政見說明會時程,首場為12日的「雲嘉嘉南場」,但由於氣象局發布璨樹颱風海上警報,在上週公布當天就已經被直接宣布取消,第2場為原訂14日舉辦的「北北基宜場」,由於13日選監委員會決議暫停辦理也已經錯過,目前只剩下3個場次,分別為「高屏場」18日上午10時於高雄市黨部6樓禮堂舉辦,「中彰投場」19日上午10時於台中市黨部禮堂舉辦,「桃竹竹苗場」於20日上午10時於桃園市天晟醫院國際會議廳舉辦。

至於「北北基宜場」甚至「雲嘉嘉南場」是否要補辦,國民黨中央將再邀請各黨主席候選人陣營指派代表協調,目前該黨規劃20日下午3時舉辦「北北基宜場」,但還要經各候選人陣營同意才能確定。同時基於防疫考量,上述政見說明會將不開放媒體入場,議程全程在該黨臉書直播。(17:05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