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擔任罷免陳柏惟義工 台灣基進火力全開砲轟

顏寬恆宣布以義工的身分參與罷免團體,引爆基進火力。(記者王榮祥翻攝)

顏寬恆宣布以義工的身分參與罷免團體,引爆基進火力。(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9/09 00:0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立委顏寬恒發文宣稱要當罷免義工!引爆台灣基進火力全開,質疑全國都在防備Delta,阿寬只在乎他的政治趴?並指國民黨內部流行逆淘汰、劣幣逐良幣,大家都很熟悉。

前立委顏寬恒今透過臉書,宣布將以義工的身分參與罷免團體(罷免立委陳柏惟)活動,聽候鄉親差遣,不管是舉牌、包裝文宣、接聽電話、整理資料,他都願意做,只為了幫海線屯區的鄉親爭取一個尊嚴。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質疑,當全國都在防備Delta病毒,「阿寬」只在乎他的政治趴?他向阿寬喊話,宣布當個防疫志工,都還比較有加分的效果吧?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認為,國民黨內部流行逆淘汰、劣幣逐良幣,大家都很熟悉,這是國民黨員默許的,不能怪人;但有人硬要把這股風氣吹向中二選區,就真的是把台中市民當北七。

擔任立委陳柏惟團隊執行長、也是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的李雨蓁指出,對於顏前輩發文實在感到驚嘆,一方面是內容與罷免團體文章高度重疊;另一方面是對於顏寬恒認知、如何做好立委的自信心感到佩服。

李雨蓁提及,翻閱過去紀錄,顏寬恒前輩曾在第8屆第7會期中,被評選為低質詢率立委,與蔡正元、許淑華、吳育昇和謝國樑是低質詢率同班同學,當年顏前輩在司法法制委員會有14次質詢機會,質詢過2次、質詢率14.3%,還輸給吳育昇的21.4%。

難道這就是當個好習氣立委必備的條件嗎?這樣的標準恕她無法接受,過去低質詢率的委員痛失席次,就說要為了鄉親跳出來當罷免現任立委的義工,這哪是甚麼罷免,這根本就是霸凌!

陳子瑜認為顏寬恆當個防疫志工,都還比較有加分效果。(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子瑜認為顏寬恆當個防疫志工,都還比較有加分效果。(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