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民調輾壓朱江卓 張亞中:我沒網軍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在國民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後,網路民調輾壓所有對手,張亞中今表示,他沒有任何民調部隊和網軍,他不知道民調能不能換成選票。(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在國民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後,網路民調輾壓所有對手,張亞中今表示,他沒有任何民調部隊和網軍,他不知道民調能不能換成選票。(資料照)

2021/09/06 15:2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在國民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後,網路民調輾壓所有對手,張亞中今表示,他沒有任何民調部隊和網軍,他不知道民調能不能換成選票,但可以看出趨勢,不管國民黨還是民進黨,都希望國民黨能爲台灣、兩岸做事。

張亞中今率眾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前拿關刀「送瘟神」,張亞中批評,民進黨就是瘟神,但國民黨作為在野黨力有未逮,這也是他為什麼要參選國民黨主席,希望國民黨扮演好監督者角色。

對於自己在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網路民調輾壓對手,張亞中說,他不願意用輾壓的概念,因為他與其他候選人不是競爭對手,但很高興民眾能支持他,也相信這些網路投票會轉換成對他的支持。

張亞中表示,他沒有任何的民調部隊,也沒有網軍,只是在政見發表會上,大家看到的是,朱立倫、江啟臣談的只是國民黨如何在2022、2024贏回政權,他則談的是如何讓國家、兩岸關係走的更好。

張亞中說,民調能不能換成選票他不知道,但可以看出趨勢,這代表台灣絕大多數老百姓,不管民進黨、國民黨,都希望國民黨能夠爲台灣、爲國家、爲兩岸做一些事情,他參選主席不是爲了個人、家族、派系利益,絕對可以無私,用天下英才。

對於所謂的網路民調「綠營反串說」,張亞中坦言,他無法做任何證明,但他在網路上很多留言下看到,超過95%以上都支持他,留言都非常有感情,還說如果他能當選主席,會跟爸媽馬上重回國民黨,「這是1450會講的話嗎?」他們是真心的期盼。

張亞中說,他沒有像江啟臣、朱立倫那樣的人脈,他相信因緣,在有「大願」的時候,就會有人幫助他,這段時間有些還是無黨籍,願意幫助他,就是希望國民黨能奮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