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亞中網路民調輾壓各方 江啟臣冷回:參考就好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搭台鐵前往花蓮衝刺黨魁選舉。(記者林良昇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搭台鐵前往花蓮衝刺黨魁選舉。(記者林良昇攝)

2021/09/06 08:2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競選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搭台鐵前往花蓮衝刺黨魁選舉,對於在政見會後,另位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的網路民調輾壓其他人,江說,網路民調「大家都很清楚」,參考就好,重要的這是黨內選舉,票在黨員身上,還要想辦法讓黨員了解主張跟訴求。

江啟臣今到台北車站搭乘台鐵到花蓮前受訪表示,到花蓮除了祈福活動外,也跟縣議會黨團、代表會等地方民代,還有一些過去長期以來很辛苦的幹部,也謝謝他們1年多來配合黨中央,在各項黨務工作推動還有政策議題推動,如萊豬、疫苗、紓困等,中央跟地方連線的工作。

江啟臣強調,現在的黨中央不只要領導,更要服務,地方議會、縣市政府有任何需要,都是黨中央要服務的工作重點,未來也會聽大家的意見,看有哪些地方可以再調整、改進,作為未來工作參考。

對於另位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昨天前往被視為江啟臣根據地的台中,還到大甲鎮瀾宮參拜,江啟臣表示,不會有被「拔樁」的感覺,「媽祖是慈悲的」,不分顏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是有溫暖的人,選舉拜訪都很正常,不會有壓力。

江啟臣也提到,黃復興黨部是大家的,也不是屬於哪個人的,特別是黃復興是國民黨最忠貞的鐵衛,大家關心黃復興是應該的,也希望對黃復興的同志們不是只有領導而是要服務,過去1年多,他推動相關黨務工作上也以服務來代替領導。

媒體也詢問,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戰鬥藍」,是否擔心會威脅下一任黨主席?江啟臣認為不用擔心,更提到作為在野黨就是不斷戰鬥,過去1年7個月的時間,他就是在號召戰鬥。

江啟臣說,過去這段時間國民黨喚起了「戰鬥魂」,謝謝趙少康繼續倡議「戰鬥藍」,戰鬥在黨內應該是威力而非威脅,如果是有威脅的話,應該是民進黨會感到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