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MT主席競選文宣 李正皓被連結朱立倫遭蔑稱「舔英男孩」

李正皓提到,自己赫然出現在國民黨主席內戰的文宣當中,還被蔑稱為「舔英男孩」。(圖擷取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提到,自己赫然出現在國民黨主席內戰的文宣當中,還被蔑稱為「舔英男孩」。(圖擷取自李正皓臉書)

2021/09/03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9月25日投票,參選人江啟臣、張亞中、卓伯源、朱立倫4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爭取黨員支持,不過,曾在2015年擔任朱立倫總統競辦發言人的媒體人李正皓,卻出現在國民黨主席選舉文宣中,還蔑稱他為「舔英男孩」,讓他忍不住怒轟:「不知道這是哪個幕僚想出來的招,政治智商是幼稚園等級。」

朱立倫2015年9月參選總統時,介紹時任競辦發言人李正皓時提到:「他是一位看起來會『壁咚』的那種年輕人,今年31歲,喜歡練身體,但是竟然還沒去當兵,選完我會催他趕緊完成電機所博士班的學業,有些人在談話節目看過他,覺得他有點臭屁,其實他是個蠻喜歡交朋友的客家人,給年輕人一個表現的機會。」

而文宣再貼出李正皓發文認同「官民合作」添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的文,他提到:「不論有沒有人掉棒,但每個人(林全、陳時中部長、蔡英文總統、郭台銘、台積電及慈濟)都很努力」,文宣拿朱立倫與李正皓言論做連結,指稱朱立倫回來(當選主席)後,還會出現多少個李正皓?

對此,李正皓表示,第一,不知道這是哪個幕僚想出來的招,但他只能說這個幕僚的政治智商是幼稚園等級,再者一個百年政黨,選黨主席不講改革理念、不提如何爭取年輕人或台灣人的信任,跑來蹭他,這真的沒出息到家,當前的國民黨格局就是如此。

李正皓還說,眾所皆知,他被開除是因為他反對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他所預測的總統輸、立委輸、高雄市長被罷免的三殺狀況,事後全部成真,若是他要說,他希望國民黨能有一千個、一萬個敢向黨中央拍桌的李正皓,如果當時的總統候選人是郭台銘或是朱立倫,總統選舉的結果不敢說,至少立委可以少掉5席且高雄市長不會被罷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