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縣4200萬招待縣民 議員怒:伴手禮得標竟是殯葬、納骨塔業者

台東縣政府招待縣民一日遊,伴手禮部分殯葬酒店都來標,林參天怒轟4200萬亂花 。(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縣政府招待縣民一日遊,伴手禮部分殯葬酒店都來標,林參天怒轟4200萬亂花 。(記者陳賢義攝)

2021/08/30 12:5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提出「疫後振興經濟方案」,其中有關觀光的「微旅行」編列3600萬元,招待2萬4000名縣民縣內一日遊;另編列600萬元採購當地伴手禮,台東縣議會今召開臨時會審議,縣議員林參天開炮,怒轟縣府預算亂花,強調有問題的預算必須做完整的說明,有問題的舉債也必須退回,建議縣議會應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政風、檢調等單位也應盡速介入處理。

縣議會今縣府提出追加預算,林參天針對「疫後振興經濟方案」疑慮砲火全開。林參天指出,縣府花費4200萬,要讓2萬4000名鄉親縣內旅遊,這2萬4000名從何來?有評選標準嗎?還是圖利自己人?另外,採購伴手禮部分,得標廠商竟然有賣金紙、納骨塔、殯葬業者,還有做動飼料、酒店,很多都是台北來的公司得標,更可惡的是,台東縣公策會總幹事楊珍琪也得標,縣府放任自己人來搶標,議會應成立專案調查小組,把這些有問題,可能不法的情事調查清楚。

林參天表示,台東有許多在地好企業,因疫情影響商品滯銷,如果縣府要振興縣內經濟,是不是應該要幫助這些在地企業,但得標廠商大都是外地來的,每個得標者都與底價差距幾千元,啟人疑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