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孟安也抱發財夢 一口氣買10張威力彩 靠這招加持中獎機率!

潘孟安一口氣買了10張威力彩,期待獎落屏東。(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潘孟安一口氣買了10張威力彩,期待獎落屏東。(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2021/08/22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19日的威力彩未開出頭獎,已連41摃,下期(23日)頭獎上看27億,相信不少民眾都繼續抱著發財夢,預估銷售額可達17.5億元。跟上這股熱潮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22日)曬出自己一口氣買了10張威力彩的照片,表示期待獎落屏東。

潘孟安今晚在臉書PO出自己一口氣買下10張威力彩的照片,他還特地將彩券黏貼成心型,加持中獎機率。潘孟安也呼籲民眾快去購買威力彩,「社會處的同仁請我告訴大家,一定要去買一個希望,期待獎落屏東!無論買了多少張,你的一張彩券,買下的是一個希望與夢想,更能幫助屏東的社會福利,讓屏東公益創造更多希望。」

潘孟安還列出購買公益彩券能為地方做的「六大服務」,分別是「家庭服務」、「老人服務」、「身障服務」、「婦女服務」、「社會救助」,以及關懷青少年、新住民等其他族群的「其他服務」。最後潘孟安喊話,「一起做公益,快買威力彩,祝你中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