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度視訊東奧國手 蔡英文:感謝建議 體育政策會繼續努力

蔡英文今(20日)早上與東奧選手二度視訊。(圖片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今(20日)早上與東奧選手二度視訊。(圖片取自蔡英文臉書)

2021/08/20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早上和奧運選手進行了第二場視訊,她也表示,「謝謝奧運選手們提出的建議,我一一記了下來,也會跟行政團隊一起努力,持續在制度面做出改變!」

蔡英文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今早和奧運選手進行視訊,其中,正在美國參與職業賽事的網球選手謝語倢和許絜瑜也隔著13個小時的時差來參加,也讓她直呼,「台灣選手辛苦征戰世界各地,實在是不簡單!」

蔡英文說,許多選手都針對訓練場地、防疫措施,以及對運動員職涯的保障提出了建議,「謝謝大家侃侃而談,分享了第一線的經驗。政府的體育政策,一定會繼續來努力。」

蔡英文讚嘆道,「我真的很欣賞、也很感謝這一群台灣英雄,期待疫情穩定後可以保持互動。」她也特別提到桌球教父莊智淵經營的桌球館,也表示未來若有機會,一定要親自去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