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麟洋配視訊合體柯文哲!網點破「災難性後果」 王齊麟回應了

王齊麟今(13日)在臉書發文,貼出與金牌夥伴李洋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視訊畫面,引發廣大網友群起砲轟柯文哲。(圖取自王齊麟臉書)

王齊麟今(13日)在臉書發文,貼出與金牌夥伴李洋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視訊畫面,引發廣大網友群起砲轟柯文哲。(圖取自王齊麟臉書)

2021/08/13 1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選手王齊麟今(13日)在臉書發文,貼出與金牌夥伴李洋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視訊畫面,引發廣大網友群起砲轟柯文哲,並點出「災難性後果」,王齊麟則在發文後做出回應。

王齊麟貼出與柯文哲的視訊畫面,並在文中表示,今天中午收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連線邀請,他回憶去年在羽球公益賽開幕活動,與李洋和柯文哲一起打了3對3比賽,對於柯文哲在視訊中的鼓勵與勉勵,王齊麟對此表達感謝之意:「謝謝市長特別打來祝賀我們,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不過,有網友注意到王齊麟貼出的照片是「柯文哲視角」,應是由柯文哲提供張貼,因此砲轟柯文哲「蹭熱度」;臉書粉專「無良公關」更發文抨擊,王齊麟與李洋奪得金牌時說出自己是台灣人,如今卻與「兩岸一家親」的柯文哲合體,「事情至此,經紀公司犯了個很大的錯」。

「無良公關」指出,經紀公司不該消費麟洋,把麟洋價值作低,現在麟洋品牌價值性正在降低,而且「很可能是災難式的下降」,因為兩個性質不同的東西,本來就不能一起行銷,「很可惜兩個年輕人被這樣惡搞,從國家品牌變成被別的品牌蹭,甚至是較差的品牌蹭。真的很可惜」。

王齊麟回應:我們只是單純運動員

對此,王齊麟事後在臉書回應:「無論是總統、市長或長官的祝福和接見,我們都很感激,大家或許有不同的政治立場和喜好,但我們只是單純的運動員,接受到任何長官的祝賀我們都心存感激,也希望大家不要放大我們原本只是很簡單的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