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軍艦現身彰化外海? 海巡署:未偵獲也未接獲通報

法國海軍「普羅旺斯號」巡防艦(見圖)傳出現在彰化外海,海巡署表示未偵獲,政府官員也否認。(歐新社資料照)

法國海軍「普羅旺斯號」巡防艦(見圖)傳出現在彰化外海,海巡署表示未偵獲,政府官員也否認。(歐新社資料照)

2021/08/12 15:51

網傳法軍艦現身彰化外海 政府官員否認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針對媒體報導法國海軍「普羅旺斯號」昨天於彰化芳苑外海現蹤事件,海巡署表示,未偵獲也沒有接獲相關單位及民眾的通報,並強調對於我國周邊海域外國軍艦動態,均協同國防部全程嚴密監控,並能有效掌握,同時也會視狀況依規定做應處措施,確保我國周邊海域安全。

據媒體報導指出,臉書粉絲專頁「新‧二七部隊 軍事雜談」,稱法國海軍「普羅旺斯號」巡防艦(FS Provence,D-652)出現在彰化芳苑外海,不過專頁也說,「雖然經本站查證確實在彰化外海有一艘法國海軍的軍艦位置,但不確定是否為普羅旺斯號」。

至於有媒體向海巡署中部分署查證獲得證實,中部分署則表達所屬雷達並未發現,否認有證實此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